尉迟杯

纵月最帅炮哥的PVP成长史

我是话唠嘛不能指望我说话简洁

纵月恶人的不知道  浩气指挥好萌哈哈哈

前天世界boss【觉得二驴不行的阵营走一波】二驴好大的一声【我行!】

笑cry

昨天晚上大攻防好像是有小扰?这辈子第一次跟大攻防╮(╯_╰)╭其实我听着他跟二驴声音没什么两样   我认罪我伏法

昨晚上大家都说浩气怂的多  躲后面刷战阶

开着攻防屏蔽的我实在是看不出  反正我一个鲸鱼我都要拿自己当苍云那么着用了

昨晚上那团不好  都不奶我QAQ我明明那么帅

好歹甩了清新11w8【其实是满Buff

中间我呆在影的地方  团里刷白云吃宴  我之前加了白云焦点我就是找不着  全场就一个宴我去吃了不是我们团的

后来团里刷  七星吃宴

我打开地图

日了个GWW了离那么远!

好不容易飞过去早没了

本来团里有一个同帮会的可她攻防开始前掉线了

可怕

全帮就四个人在线  就我一个在浩气盟  一个在南屏山

剩下的……在打本……

(ノ=Д=)ノ┻━┻日了GWW了

浩气散排才是个迷!

要么赢的能跑过去埋对面复活点要么让对面把自己给埋了

有的时候一开始落后不少结果慢慢的扳回来

有的就一直这么着落后了【手动再见

好困好困

睡觉

晚安好梦*^_^*

对了我也不造我每次都挂这么多tag有没有问题╮(╯_╰)╭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