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杯

是的是的又是我我又打开了lofter
反正也是写给自己看的
哎呀我之前咋这么矫情噢!
不堪回首啧啧啧
高中也没a的剑三到了大学竟然a了
嗯我有三个傻徒弟,我的傻徒弟给我收了三个傻徒孙
五七咩叽丐歌
嘿嘿嘿(º﹃º )
唉这赛季开始的时候懒得找代练
傻了吧!傻了吧!
买了狐金,还没穿,接着就被长安内城的路人拔草
二狗是沙雕

论如何追男神
我讨厌水瓶座!真难追!
哭泣的翻滚的娃娃鱼.jpg
唉距离近了觉得他好傻啊不理我了又觉得woc真苏
Σ(|||▽||| )
暑假放这么晚!不开心!
七月份跟发发和顺顺面基嘿嘿嘿( ´艸`)真好
胖顺顺和傻发发
(๑•́ ₃ •̀๑)好晚了睡觉
晚安好梦(≧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