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杯

玩儿天刀的第35天
我有房子啦(ノ≧∀≦)ノ

中午跟顺顺说,诶要不我在天刀买个小地皮建房子玩儿吧
于是晚上就去拍了
荆湖二期
实地考察之后选了星云坪
本来可以便宜拍下来
结果一言难尽
又懒得花时间建房子
材料又贵
干脆交易行买了芳树的房契
尊好看!!!!(ノ≧∀≦)ノ
开心
贼开心
虽然多花了不少钱
还是开心
hiahiahiahiahiahia(/ω\)

说起来,今天沉迷天刀忘记做剑三日常了
啥时候两边的玩家可以和平相处呢( •̅_•̅ )
来玩儿天刀的时候想着,我没钱,我是来体验剧情和画质的
玩儿了几天想着,我就买一件外观,就一件
天刀的氛围也蛮好的,虽然我确实是玩儿的单机
功力贼低,大概处于本服最末水平
热衷于看风景画画到处瞎蹦哒
唯一一个好友是还没满级做见闻不小心打死我的同门小姐姐
不过咸鱼着也蛮好玩儿的

为啥不能发图片
芳树斜晖真好看
有个邻居似乎在做快雪时晴
等他做完我大概可以偷偷溜过去截图

家具好贵啊(`Δ´)!
相思引的盆和床真好看
泡澡的时候,截图给顺顺看
顺顺说你不要笑啦你笑得像个痴汉一样
那我能怎么办嘛我闺女这么好看⊂((・▽・))⊃

噢对想起来地理位置就一言难尽
整个地图最右下角
小角角里的豪宅
拍的时候安慰自己偏僻一点人少,安静
旁边人少了就不用看着壕的房子羡慕了

家园里要是再多点好玩儿的玩法就好了
啥时候可以和npc结婚啊
我想把唐师兄娶回来

说真的
杉木咋这么贵
不就是几块木头
我能不能去大地图砍了背回去
我习武的我砍树贼溜

于是又写了一篇废话
白天上线做家具去
看剧去啦⸂⸂⸜(രᴗര๑)⸝⸃⸃

评论(1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