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杯

啊哈
日常记录一下
白天刚跟阿发吐槽完不该在双倍经验肝战扩,7-4经验真好吃之后
晚上就看到后天双倍结束之后要开三倍经验
我和阿发:我TM肝爆!
趁着这几天赶紧拉扯一队极短毕业
跟阿发说了后天开始的限锻三连发,给她截图问她喜欢哪个就攒两天资源到时候试试
她选择了兜兜
虽然她说,我喜欢哪个有用吗我喜欢他就会跟我回家吗
说的很有道理。刚入坑就看的这么透彻。有前途。
想起来前几天看了几篇暗堕本丸的文,跟阿发讨论的时候说,我俩一个田螺一个奶花,一个他们打不过,一个他们打不死( ・᷄ ᵌ・᷅ )手动滑稽
hhh开了很多脑洞
阿发:我!毕业奶花!一口好几万!他们大概戳都戳不动我
我:我还有另一个身份是阴阳师,大江山的大妖都听我差遣
阿发:还在大宋当大侠,唐二还说有8个傀儡保护我
我:我在崩坏世界还有二十几个女武神,大概可以把休伯利安号开到本丸上空。还在一片遥远的大陆有一个闺女叫暖暖……死能花钱


退退真是我的福星!
前几天限锻死不出货,换成退酱立马接回了巴主任
今天74练级,接回来数珠丸二号机
啥都不说了。婶婶的膝枕永远都是你的。

无心大法真的管用
e2一圈出小酒鬼,e3两圈出懒癌,74数珠丸二号机也是
但是我战扩任务都快打完了
打的全是e4
sada酱你能不能来我的本丸
꒰⌯͒•̩̩̩́ ˑ̫ •̩̩̩̀⌯͒꒱

我的舍友都比我肝
带着自己一队60+的极短,看着舍友80+的极短
今剑咱回家吧,不打了不打了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来舍友的ID前两位都是一样的
官服备前22号楼有没有小可爱呀ᕕ(ᐛ)ᕗ
(不根本不会有人看你写的东西)

练级去练级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