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杯

纵月最帅炮哥的PVP成(tu)长(cao)史

终于又把lo下下来了

高考完就一直浪在基三

点卡刷刷刷地掉

每天上线就是牛车跑商乱逛战场开了去战场排排排打一下午世界boss小攻防大攻防偶尔换个号玩跟徒弟扯一扯

不造为什么每天好友上线人数不超过五个QAQ

之前不该一时冲动没钱了就把装备拆掉卖萤石的

七十多个萤石八千金我托麻现在拿命来还啊!

一身盘牙我怎么打啊(ノ=Д=)ノ┻━┻

我连盘牙都精炼插石头了日!

3御劲30化劲我好想哭

幸好包里有以前攒的威望牌子这几天还有双倍

从周二开始刷了不到二十万威望四万战阶

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啊QAQ

换了几件515

妈了个鸡!

475还是多少赛季末出515装备的时候

我为什么要想不开十一万威望换了个加速化劲链子!

为什么(ノ=Д=)ノ┻━┻

不造是先全身基本换成515再打555的主意还是直接一步到位换成555

哦对我威望不够

想多了-_-#

狗子很犀利  帅比天策

蹄砸蠢哭了  蠢蹄砸喜欢蠢狗子

蠢狗子有情缘  是个花姐  狗子很喜欢

蠢蹄砸为了让狗子带10场把我从22队里踢出去了  我不开心

手机换了个字体所以我自己看它是软萌软萌的但是别人看就算了ORZ

收了三个新徒弟秀姐花姐跟妖炮哥

都很蠢

秀秀是回归玩家开了90就没再玩的那种

花姐经常摔死  骑着红鸣马满长安转悠

妖炮哥三句不离湿乎乎QAQ  wodema这样真的好累

我以前也喜欢这么着跟我师父说话

他没踹死我真是太好了

一年了

自从上次买错东西师父把身上的三万七交易给我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

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那个二少了π_π

师父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金光闪闪的燃木大师

即便这样也是俗称  阵眼

评论(1)

热度(1)